星期一晚上


老公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


挑戰完KONG的Seven立即起身往籠內走去


ㄟ,老婆~Seven知道ㄝ


(正在專心照顧電腦中).....什麼


牠知道我關掉電視,準備要去睡覺,就自己進去了


(從桌上的鏡子偷窺Seven,果真進去趴下了)恩,比我還乖耶!自己進去,我都還要你催


 催還不一定有用(不理我, 開心的去獎勵兒子了)


 (尋找相機拍照去)




隔天,星期二晚上


 老婆,我現在關掉電視,牠會不會進去阿?


(依舊照顧電腦中)ㄣ.....,不知道,你試試看阿


(二話不說拿起遙控器關電視)


那小子理都不理,繼續趴在我與老公的椅子間


(不死心,起身關掉客廳所有電燈)


(一邊顧電腦,一邊看著這一人的動與那一狗的靜)


           老公,牠知道你不是真的要睡覺耶


(打開電燈,坐下來打開電視,摸摸Seven的大頭)對阿!奇怪~


 


約莫半小時後,老公關掉電視(真的要去睡覺了),Seven竟然也跟著起身回籠


 牠又知道了~


是阿!之前還沒睡籠子時,牠好像也會自己回床鋪睡覺耶!


 那是不是就表示牠也認同這個籠子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了


(開心的父母傻笑中)




想讓你有個安心的窩,是嘛咪的小小心願喔!


曾讓你在家中流浪一年多(還自以為這樣對你最好),陪你一起上了課後,才知道這樣做,是多麼


的不"狗"性化阿!膽小如你(路過的人別懷疑)是非常需要可以安安穩穩不受干擾的睡覺環境的,


在這類似你的祖先安身立命的洞穴的現代籠子中,很高興讓你有自己家的感覺了。

寶貝,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