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家借我麻咪的假髮~





裝憂鬱中~


 




很奇怪對不對?




沒有那頂假髮大家覺得如何?




我嘛咪算錯尺寸,把衣服(背心)做太短了,竟異想天開的,不經我跟老爸的同意,把加長的部分


擅自做成疑似小女生穿的裙子(明明我有聽到嘛咪說要做燕尾的)




對不對,很像女生吧!


 


美女嘛咪:寶貝,沒辦法啦~時間有限,這件背心是書上最簡單的了,你腳骨那麼硬,穿這種背心


                 最適合了,不然我再幫你在背面縫上"7",比較有運動風,這樣大家就知道你是Seve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