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日)

當天一早就先到教室,


去旁觀基礎班考試(幾乎都有過關),


然後上高級班的第6堂課,


接著又繼續看中級班的考試(7隻狗狗參加考試只有1隻通過魔鬼測驗)


然後一行人就轉移陣地前往活動會場了。


中途有個小插曲:


熊爸前一晚驅車南下,又連上了3堂課,似乎累慘了,車開到半途停紅燈時,


竟然就下車跟師母交換開車,先短暫小休一下(等會還要主持宣導狗醫生理念)



到達時,看到有點擁擠的人潮,有點小擔心Seven會不會出包,還好一切多慮了,


他沒有因為太多走動的人與狗而躁動,沒有任意的跟從身旁走過的狗吵架,


(稍微跟錢錢打了聲招呼)


沒有因為擴音器的聲音而不安或害怕,(還偷偷在擴音器前做"等"的練習)


完全適應的很好(果然是有練過喔)


乖乖的讓我裝扮,注意力幾乎都在把他惡整成女孩的嘛咪身上



上台前,熊爸前來面授機宜,交代上去時可以秀一點才藝,


(心中os :熊爸~說來汗顏啦~6堂課下來,當天學的不算,5種才藝咱家是2266級的,


不敢拿出來秀啦)


正當還在盤算的同時,已經輪到我們上場了,只見笨ven一上台忽然起動開關,


                                                          ~ ㄌㄨ HC~


                      ~  ㄏㄡ假髮歪斜,還直線ㄌㄨ出去,轉個灣又ㄌㄨ回來~


當時主持人卻直誇讚"一上台就懂得表演才藝"(心中又是一陣冷汗),還問這是什麼才藝


(,只能露出自以為迷人的傻笑,輕聲呼叫咱家笨蛋,趕緊喬正他的假髮,笨蛋ven又忽然自己


關掉ㄌㄨHC的開關,乖巧的腳側隨行~繼續走秀囉~)


 




既然剛剛出槌,那就來個有把握的"坐下"或許可以彌補一下,順便送個"趴下"給大家仔細瞧瞧,


今天的可愛模樣(什麼?趴下的樣子沒有拍到,我的用心良苦.......)



 



這是上台領"最佳默契獎"


Seven的"ㄌㄨHC"開關再度自行起動了,還好大家看的開心就好,下台前會自我關閉的



























領完獎,在台下等待其他獎項的公布,很開心的


貝力家以粉紅可愛猛男得最佳組合


茱麗葉家以華麗公主風得到第三名


正當要頒第二名時,主持人口中說出的是我們參加的號碼時,


我還在喃喃自語的說,是不是唸錯了號碼了


哈~


後來主持人很確定的告訴我時,我可是開心的小小尖叫一下


就帶Seven又上台領獎去了


(雖然還是滿頭霧水??不懂得獎的原因??直至今日還是想不透)





等待拍照的同時阿,主持人還在懷念"ㄌㄨHC"的才藝,想要Seven表演


~呼呼~只能持續傻笑~











我想最佳默契獎的得獎原因,或許是因為我跟Seven互相搭配的服飾,


我有特意穿白衣黑褲來搭Seven的毛色,在衣服上貼上同塊布料的Seven剪影,讓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是一家人~






二面獎牌及獎品,


雖然越想越不懂第二名的理由,但開心是真的~


或許Seven自然天成的"才藝"有博大眾歡心吧~


反正Seven台上和台下的表現都令人滿意,也很怡然自得的在吵鬧的環境中(雖然離水準還有一段距離),這些就是喜悅的來源吧





 





 



 


ps.Seven贏得的獎品將與被收養的流浪狗狗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