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36W 6/06)


我一直想要自然生產,但胎位依舊沒有改變,一一的大頭還是堅持要在上面,


不肯轉移到出口的位置,醫生說胎兒現在已經夠大了(3500g+/-500g,還像爸爸手腳有比較長),


胎位轉正的機率也相對的變少了,而且以目前醫學的觀點來看,胎位不正是不鼓勵自然生產的,


原本我想那就等有生產症狀時在進行剖腹生產,但醫生確覺得既然胎位不正確定要剖腹了,沒必要多


經歷那個過程的痛, 所以就選定好6/25早上進行剖腹生產的手術了~


 


雖然與我當初想要的方式不一樣,卻意外的解決了另外一樁心事,


原本想說自然產是沒有辦法預期會在什麼時後發生,如果我是在半夜,而且產程又很長超過20小時


以上,那Seven自己在家怎麼辦?若送去寄宿,什麼時間點較恰當,才不至於讓Seven離家太久,


或我在家太想他?若請其他家人來家中照顧他,誰才是最好的人選?到底怎樣的方式才是最妥善的?


想了很多,沒有一個我最滿意的答案,


沒想到冥冥中老天爺又安排了最好的方式給我-->  "順其自然",


順著事情本身的發展,不過份強求,不過度擔心,自然而然結果就會湧現出來了~


****************************************************************************************


身體四肢似乎沒有極限的一直水腫,10根水腫手指頭在經過一夜的睡眠後,早上起床時是自行無法彎曲


的,而且還會隱隱做痛,腳更不用說了,原本就不纖細了,現在更像發酵後的麵團,偶爾還穿不進我那


雙最寬鬆的拖鞋,嗚.....嗚.....嗚......還好這些水腫的情形會隨著嬰兒出生後慢慢減輕的...........


 


孕婦的燥熱體質,在這個時期達到最高峰,不管天氣熱不熱,動與不動、隨時隨地我都汗流不止,


真的是一個最難耐的夏天呀~


****************************************************************************************


老公終於結束了近1個半月的忙碌猛加班幾乎沒有休假的年度歲修期,


我小小抱怨了一下他無法陪我參加多場媽媽教室的哀怨心情,而他在好不容易有的休假日那天,


也陪我參加了一場母乳相關的媽媽教室,沒想到開始沒多久竟然睡著了,最後竟然還打呼,


讓我原本小怒的心情一下下給它好笑又心疼了起來,倫家知道你的體貼與用心啦,累了


還要陪我上課,但低調一點喔,打瞌睡沒關係,但打呼會眾所皆知,別怪我粗魯的將你推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