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來,就一直沒認真在耕耘部落格,差點就步入荒廢年代


扣除早期約近4~5月的害喜不適期,大部份空閒時似乎都忙下面的事吧


 


之前只完成床罩,後來陸續增加了


床圍->利用弟媳給的二手床圍替其換上新裝~


床頭->用同一系列的布,想過多種方式,最後決定狗狗造型的抱枕代替,


           脖子轉彎處粉難縫合,硬是拆了很多次才勉強完成~


枕頭套->(照片中沒有)當然也要搭配成同系列才行


到此嬰兒床的部分算是都佈置完成了,就等小主人來使用囉~



 


簡單的喵喵鑰匙包,小巧可愛,卻有一點小難度,一半手縫一半車縫,


對有一串鑰匙的我並不太實用~


 


算是簡單的作品,分別將各個完成後,一個個排列組合到畫框上即可


 


與刺繡結合的拼布璧飾,搭配造型緞帶及造型扣簡化了縫製時間,


大小剛好適合遮住總電源箱~


 


與上面壁飾同系列的零錢包,因為會經常拿在手上,所以將易髒污的白底用紅茶染成舊舊的


樣子~


(Seven拔第一眼看到時,並不是誇讚,而是質問我為什麼狗狗不是Seven?)


 


很可愛的兔兔置物袋,胡蘿蔔可拿下來當玩具,打算吊在嬰兒床附近,放置一些嬰兒小用品~


 


我稱此袋為離家出走包,因為還蠻大的,


製作過程最久,每一個星星都是由5塊小布拼成,每一個星星都花了2小時才縫好(共有12個)


每天進度1個就累了,但星星的部分完成後,就好多了,


目前此袋的功能將裝滿生產時住院期間的一些必須用品,算是實用的傢伙~


接下來一一出生活後手忙腳亂的生活,或許會令我短時間內無法在車車縫縫吧


不過我還蠻期待幫她做幾件衣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