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狗狗大型活動()當然要帶Seven去做社會化囉~


所以一定是全家4口通通出門Seven第一次坐前座,表現算OK啦~


到達活動會場,就直奔狗醫生的活動場地,見到許久未見的家族前輩們


iMeek Dog's贊助的多項義賣商品中新添購的造型,他帶起來還真可愛


不過不知為何,見到小八就直接騎上企,怎麼這樣啦


閃個神又對茱麗葉動手,是怎樣,Seven見到美女要有禮貌啦


啊~Seven哥~你是看到什麼,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7:今天是開心的好日子,沒有烈陽,還見到許久沒見的前輩,在我後面的是瘦身成功的Q將




7:我嘛麻覺得我是全場最帥的乖小孩


自從懷孕後期至今,除了固定週三的小科團練外,很久沒帶Seven出門了,直擔心他社會化


會退步許多,所以我整個注意力幾乎都在他身上,一一就完全由Seven拔爸負責照顧



7:嘛麻覺得久沒出來的我表現出乎意料的好~


這小子除了看到哈士奇差點暴衝外,無論是穿越人狗群或在舞台前擁擠的時刻,


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臺上是狗醫生前輩們在宣導(Dr.茱麗葉、Dr.愛莉、Dr.麻糬、Dr.瓶子、Dr.恰北北)


在臺下我們也認真的捧場、觀賞,直到天邊出現一大片烏雲,


才趕緊攜家帶眷的打道回府去


回到半途果然就下起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