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咧

 
這個背影是我那可愛無比的女兒,
是這套衣服的錯嗎?還是顏色的問題?
可是穿粉紅色時,還是會有人沒帶眼睛出門的搞不清楚阿





看出端倪了嗎

這天,
帶著流鼻涕的小孩去看醫生,
聽診時,
醫生直誇說"漢草"不錯,不像剛滿1歲的小孩,像更大一點的樣子,
聽到此通常當小小孩的媽的都會開心,表示把小孩養的好
沒想到醫生的下一句竟是,
"漢草"以後可能會像王建民喔
當媽的當場嗚咽了起來
倫家是小女生

醫生尷尬了一下,
原以為他會接著說個志玲姐姐等的美女讓我開心一下的,








沒想到醫生舉了一個我完成不熟的
打高爾夫球的女生,
偏偏他因為太"尖介"了,所以講不出名字來,
我又接不上話,
整個就是一群烏鴉飛過................................





其實我很習慣小11被說成是小男生了,
因為有時候我們自己看 也覺得很像啦

睡著了,
評評理,我覺得其實醫生的形容好像沒有很過份,
還有一點點貼切ㄟ
難怪醫生他說不出名模的比喻,
怎樣都要比喻一個運動家才適合


睡醒了,
露出可愛的門牙,
"我是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