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領域的幼兒專家們,
一致的推崇 沙子、水、積木是百年來幼童最好的玩具,


這三樣對於我而言沙子是最讓我傷腦筋的,
所以我腦中有過幾個如何讓ee玩沙子的方法,
買沙箱裝沙、或用之前要買給Seven玩水用的小游泳池裝沙等,
但存放及排水問題我的腦袋無法解決,

有一次跟九月爸閒聊,他推薦了兒童美術館真的是玩沙的最佳好去處,
帶ee去玩過幾次,但對隨興的我而言路途太遠、花費的時間太長了,

前陣子發現鄰居家讀國小的小孩課後時間,在外面玩得很開心,
才忽然頓悟,不用捨近求遠,玩沙就在家門口啊,
雖然這一長排的步道旁用的是泥土不是沙,不過玩的方式還蠻相近的,
ee試玩了幾次的結果大人小孩都有滿意,
ee目前的玩法就是開心的提小水筒,讓我找一下較為乾淨(沒有狗大便)的、有泥沙的地方,
開始用鏟子挖一挖、耙子撈一撈、用手把玩一下,
大約10來分左右,就可以準備拐回家洗澡了,
我覺得真的很方便,時間足夠就玩久一點,
不然門口洗個手,還可以去公園溜滑梯,
把往返美術館的時間都夠用了,
最重要的是可以帶Seven一起散步^^

久沒用的腦袋,總算也有靈光的時候,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