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寵物展跟以往完全不一樣,
每一次都會帶Seven前往,
除了挺著大肚子那一年(就是前年啦!)

今年寵物展跟以往完全不一樣,
站在飼主的立場,我完全不喜歡這樣的改變,
尤其是我家Seven還保有牠狩獵的天性,
鳥、兔子都是被獵取的對象,
但站在家有幼童的家長角度,
這些可愛小動物,卻又是最好的活教材,

我只能慶幸,我是帶ee出門^^
還有.........

今年寵物展跟以往完全不一樣,
我竟然沒有買任何東東,
除了Seven的飼料零食都還有存貨之外,
參展的攤位變少了,
新鮮玩具完全沒有(跟不景氣有關嗎?)
試用包不再主動發放(少了熱絡的氣氛)
逛起來完全不起勁,完全沒有掏錢的衝動....

很稀疏的內容,如果是花$100大洋入場的可能會@#*#x#o./%#........

這樣真的不知如何讓人期待一年一次的寵物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