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到家中拍11的部份~
後來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到住家外面的公園拍攝Seven,
雖然有遇上一隻沒有牽繩的哈士奇來攪局,

不過Seven的表現,算是沒有讓我洩氣

再來就前往布的花園用餐,順便做些內景的拍攝,
Seven在中庭外面的小花園中等待時,
一開始會尋找我的身影,時間一久,就乖乖趴下等待了,
算是有讓我放下了一顆心,
也謝謝該店的主人及當天用餐的客人,
可以包容我們眾狗群的進駐


接著因為天氣炎熱,取消原本生日公園的行程,
改前往較陰涼有樹蔭的文化中心,
在等待茱麗葉拍攝的同時,
跟Seven在旁邊的樹下稍微一起小跑步,

後來移師到旁邊的自來水公園取景,
在這裡可是有許多只屬於我&Seven的共同回憶喔!
因為以前較沒時間時,
都會帶他來此玩我跑他追的遊戲,
或沒牽繩的讓他自由行動,
現在回想一下,還蠻懷念的~

接著到漢神旁邊的自強三路235巷,這裡有許多有個性的商店店面可以當背景,
在等候茱麗葉因為太熱而先回家充電納涼一下的同時,
Seven也趕緊上場補拍幾張照片,
不過時間到此也該是累壞了的時候了,
不像先前拍照時那麼願意做動作了,
好啦!反正這裡還算涼爽,人潮不多,找個地方鍊著,自行休息ㄏㄟ~
阿母去看圓圓跟趕過來的茱麗葉拍照了~

其他外拍日記

兩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