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雖然抱著就順其自然吧的心態,


但周遭親友的殷勤關心,


卻也讓這件事無形中演變成持續壓在心頭的重擔,


月復一月的算日子,一年一年的遺憾過去了,


親友們依舊殷殷的提供各式的偏方,


我知道每一次都是出於關心,但也因為知道所以無法拒絕,


但每一次的關心,都是我沉重的難堪~


最近我才感受到,這些無形的壓力,壓的我有多深,


壓的我有逃避的心態而不自知,


壓的我以為不提就代表沒壓力,


壓的我決定放自己一馬時,


才知道自己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這些無形的心理因素


就是阻礙的最大原因~


放下讓我有了真正的輕鬆,


也讓我的順其自然變得真的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