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她來到家中後,麻麻說那是我妹妹,


可是她跟我知道的幼犬不一樣,


麻麻不准我親妹妹的臉,


說我舌頭太粗了,只能親手手~


下午妹妹如果沒有睡覺時,


麻麻會帶我們兩一起來公園走一走,


沿途遇到麥克(貴賓狗)的麻麻說我當哥哥後,


走路比較不會"ㄎㄎ腫"了,


其實才沒有,是我媽牽繩控制的好~



我很喜歡跟麻麻一起來公園,


有妹妹、有散步還有麻麻背包中的好吃餅乾,


所以我就原諒妹妹有時候超級吵的哭聲,


原諒妹妹整天黏在麻麻的身上~


麻麻說不可以對妹妹太粗魯,


拔拔卻說搞不好是妹妹對我太粗暴哩^^


自從妹妹來了之後,


我依舊飯照吃,覺照睡,便照大,零食福利不變,


每週交誼時間到了妹妹也會陪我一起去,


只要能繼續跟拔&麻在一起,


~就是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