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苦力開口,我可從來沒想過帶一個1歲6個月會走路,隨時會說"媽媽抱抱"的小女兒去爬柴山,
即使那裡有豐富的自然資源,要等ee長大到不討抱抱時我才有可能或許的帶她上山

CIMG2809.JPG

父女兩上山前來個合影吧!ee要聽話喔!別找媽媽喔!爸爸會抱你上去的^^

CIMG2810.JPG 

媽咪呀,你太擔心了,我會自己慢慢走的

 

CIMG2813.JPG 

延路有看到許多猴子,ee感到很新鮮,有人光明正大的餵食,最後整包被搶奪,趁機告訴ee愛護野生動物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拿東西給猴子們吃,因為他們有自己生存的方式喔.....


CIMG2817.JPG

CIMG2836.JPG

籠子內裝的是食物,防止猴子來搶

CIMG2820.JPG

今天猴子真的很多,靜態的、動態的,隨口編個一家人有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小baby的情節,
ee聽的津津有味,趁機還可讓ee觀察男生、女生的不同喔!

 

CIMG2823.JPG

沒有走到頂端,ee的睡覺時間到了,吵著媽媽抱抱,我們就往回走了,這小朋友大部分時間都要自己試試看

 

 

CIMG2825.JPG

一邊走,一邊告訴她爬山的禮儀,有人要通過時要靠一邊讓其他人先過喔!

 

 CIMG2826.JPG

好奇心常讓ee停下來仔細瞧瞧

 

 

CIMG2840.JPG 

苦力派上用場了^^

 

 

CIMG2842.JPG

女兒睡著了,當苦力是幸福的

 

 

***********************************************************************************

這次爬山,我竟然臉不紅氣不喘,還可以跟女兒一路講很多話,
果然自己帶小孩,不但讓我瘦身了許多(從女兒出生到目前-18Kg),
沒想到在日夜繁忙中,體力也變好了,一舉數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