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聊天時~
媽:你是誰的寶貝?
ee:媽媽的寶貝
媽:那你是爸爸的寶貝嗎?
ee:不是
媽:那誰是爸爸的寶貝?
ee:Seven哥哥
媽:那你的寶貝是誰?
ee:媽媽........還有爸爸
媽:你好幸福喔!有兩個寶貝ㄟ^^

 


叫ee將東西收好
媽:請把東西放回去
ee:......
媽:黃小姐請把東西放回去
ee:............
媽:黃郁善小朋友
ee:媽媽你不要叫我黃郁善
媽:那我要叫你什麼???
ee:叫我小ee
媽:好~小ee請把東西放回去
ee:(乖乖收好去)

 

 

吃飯聊天時~
媽:(指著苦力)你要叫他帥哥老爸
ee:帥哥老爸
媽:(指著自己)叫我美女老媽
ee:美女老媽,(ee指著自己鼻子)我是美女郁善

 


姑姑教ee kuso版的ㄅㄆㄇ,念到ㄊ時,
姑:ㄊ是什密ㄊ,討錢的(台,加重語氣)ㄊ
ee:ㄊ是什密ㄊ,討錢的(台)ㄊ
翻開ㄊ的那一頁,分別有鴕鳥、甜甜圈、螳螂、桃子
爸:(指著鴕鳥)這是什麼?
ee:討錢的(台)鴕鳥
爸:(指著甜甜圈)這是什麼?
ee:討錢的(台)甜甜圈,阿木(假裝吃一口的聲音)~
爸:(指著螳螂)這是什麼?
ee:討錢的(台)螳螂
爸:(指著桃子)這是什麼?
ee:討錢的(台)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