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快食王或大胃王


我都對Seven有信心


但相對於Seven的護食


我始終沒有把握他是否可以


所以也從沒幫他報名參加過


 



當天獎品超豐富


又加上主持人臨時加碼2場


為了飼料與罐頭


我就抱著試試的心情


加上Seven拔的支持


~拼了~


上台時特別留意Seven的狀況


果然有小兇了一下


趕緊讓他注意我


並給予我口袋中的零食


(主持人還好心提醒我別餵了)


還好Seven有穩定下來


也聽我說"OK"


才開始吃比賽用的罐頭




結果是意料中的第1名


(雖然同組的是小型犬,不過Seven的份量有較多喔)


贏得7.5公斤飼料+罐頭24罐


好孩子認真比賽


麻咪不會虧待你的


你的獎品會幫你去做你做不到的事喔




*********************************************


當天家族勇士們


共拿了4個第一、1個第二、1個第三


及n個怪異的"旋轉吧!狗狗!"的參加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