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從背景可以得知,今天嘛咪帶我來的是什麼地方了,


因為這個星期日(95.10.01)這裡有高雄縣動物防役所跟高雄縣流浪動物保育協會等所舉辦的


"2006動物影展---許動物一個幸福的約定"


Ps.學校(臺灣狗醫生)的學長姐們也會來宣導及上台示範表演喔


當天嘛咪有幫我報名造型走秀,所以對鳳山市不熟悉的嘛就先帶我來探路了


我們從高雄走建國路(往東)接


鳳山的中山西路一直到


光遠路左轉(此路口正在施工又是多向的號誌顯示,要小心行車安全),看到


中山路右轉(此為鳳山最熱鬧的一條商店街,嘛咪只認識鳳山的這裡)


約行2-3分,會先看到左手邊有一家寶雅及客運站,此時即可準備右轉了(就是我身後的這條馬路了


,好像叫體育路)直走就會看到上圖的地標囉!



如果開車來的,可在看到圖一的地標時,右轉到底後左轉沿路就有許多的停車格~



不懂再問我嘛咪囉~


記得要來幫我加油~






上面這張是我坐在廣場拍的左邊是"東亞戲院",右邊是下張照片的咖啡館


(嘛咪說阿,東亞戲院在鳳山好像還蠻有名氣的,所以真的找不到鳳凌廣場的人,可以問當地人


"東亞戲院"怎麼走或許會較快)




ㄏㄟ~老爸看到這張照片時,還以為嘛咪帶我去那兒郊遊了~


其實這裡是咖啡館的後方造景池糖,有一點大,水不深的樣子,但是污泥看起來很厚,


有魚耶~超級想抓的(嘛咪在旁碎碎念說什麼怕水的沒資格想下去捉魚)


ㄏ ㄡ~怕水歸怕水~阿目(台)~我可是天生的獵人ㄟ~看到獵物怎能不心動


(美女嘛咪:恩~心動又如何?笨ven,你就是怕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