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散步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拍照,只是這公園的招牌怎麼那麼高ㄚ~


我真的不會拍啦,拍了n張沒有一張好看的,看官們,勉強一下囉



這個公園隱身在高速公路下,鐵道旁,


我跟幾個好友們都簡稱此地為小鐵公園(之前還真的不知道正確名稱)


共有4個出入口,當下雨天Seven不出門上廁所時,


任勞任怨的台傭父母,就會騎車帶少爺來這裡方便一下(騎車根本不用1分鐘就到了)


而少爺也會配合的一上完,立即上車想回家。




 


最近半年左右設立的設施,紅線上曾經是矮樹叢,但目前只能依稀看的出來



關於這個"狗狗廁所"的使用規則,當初我可是看了很久,疑惑了很久~


總覺得政府單位的美意,很令狗拔&嘛感動啦~


只是沒有貼近事實的設施,總是不免有一絲做秀,應付上級的錯覺出現,


但是這個牌子的出現,倒是有提高某些主人清狗便的頻率,算也是有加分了。




這裡算是社區型態的公園,早晚都不定時有許多人潮在運動,嘻戲~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我偶爾才會帶Seven來此散步,


這裡並不適合放開跑一跑,因為無論我如何小心的先巡視過一次,


Seven都有機會找到吃的東西,然後完全不理我


所以上課以來,這裡是我還沒有試過"招來"的地點~




(這一張忘了打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