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曲目
蕭泰然:1947序曲
拉赫曼尼若夫:C小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作品18
史麥塔納:交響詩<<我的祖國>>選曲--高堡、莫爾道河、薩爾卡


自從聽了譚盾指揮的戶外演出之後,開始有興趣聽音樂會,
ee以為今天的音樂會她也可以跟昨天的打擊音樂會一樣,
所以上午跟她預告晚上爸媽的行程時,還說要"一起去",
稍解釋一下戶外戶內的差別,算是有給我聽進去,
晚上開心的去找外婆找小表姊玩^^

會後接到小ee已經是2230了,趕著去赴消夜約會,
大人的聚會,小小孩會自己找樂趣,
玩到沒樂趣時來跟我說"媽媽我要看書"
讓我很感動ㄟ,沒有亂"灰",還知道從書中找樂趣,
可惜這次媽咪沒有帶故事書出門,
下次會記得在包包裡放幾本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