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還沒去上熊爸老師的課之前,


我拔常說:乖小孩不能到沙發上撒野喔!


而我也一直謹記在心,


 


除了晚上拔&嘛關燈去睡覺時,


但他們常突擊檢察,


如果我來不及跳下來(睡太熟)


就會被恥笑一番 (來的及跳下來好像還是會聽到竊笑聲)


隔天一早,我都盡量在拔起床前溜到自己的床上假寐


但拔還是會發現我上過沙發,真奇怪


 


還有就是拔&嘛都出門的時候,


我也會跑到沙發上休憩一番,


等到傳來拔&嘛的車聲或開門聲時,


我就會趕緊離開,並且在拔&嘛開門進來那一刻,停格不動


先觀察拔&嘛是否有發現 ,


但卻只常聽到~~~


"恩,椅子溫溫的" "還流口水耶!" "都是毛"


不曉得這樣到底代表甚麼阿??????



晚上我們一家人都會在客廳做自己的事,


我當然沒事就啃啃骨頭嚕.


我最愛的啃骨頭處之一


就是離嘛咪看電視最近的地方----->沙發的上下左右


她說我遊走在法律邊緣?????????


法律我是不懂啦!


我只知道我不要4隻腳都同時上去(照片中沒看到的腳腳是在地上ㄛ)


拔&嘛會拍拍我的小屁屁或揉揉我的大頭


(偶爾嘛還會在廣告空檔抱抱我)


也不會罵人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