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都是用"潔牙骨"來侍候少爺的牙齒


忘了從幾時開始幫Seven刷牙的,因為不是從小練習,一直很難讓他乖乖的讓我刷牙,所以只有心血來潮時,才會幫他刷牙牙 後來得知雖然只吃乾飼料較不易牙結石,但是不刷牙還是會有牙垢的,所以就開始下定決心,將買來卻很少使用的牙刷()拿出來,認真的幫Seven刷牙囉!


 


 經過我勤勞的每天幫他刷牙(當然要循序漸進的進攻他的嘴巴),少爺他總算是願意在我跟他說刷牙囉,主動到我身邊,一臉無奈的或坐或趴讓我對他上下其手,有時我忍不住會想要不是刷完牙後,我都會奉上潔牙骨一隻,他或許就不會這般容忍我了,因為我雖然可以將指套(按摩牙齦)和牙刷伸入他的口腔做牙齒保健,卻始終沒辦法刷到下顎的3顆臼齒(他不會-啊-的張嘴,每次刷到後面就給我閉嘴orz)害我每次都有一絲的遺憾~



圖左一是Seven愛用的牙膏(曾經因為換了另一牌子的牙膏,Seven他卻來個抵死不從連聞都不願意的不讓我刷牙)所附的牙刷,有一大一小兩頭刷,但是我覺得它刷毛太硬了,


所以就幫他換了人用牙刷(圖左二)比較大小軟硬適中,就是容易損壞囉!


右一是在看到iMeek的商品,超想敗回家用用(礙於它是整組含牙膏而做罷),友人就聯想到人用的3叉牙刷,所以就去給它採購回家用用(2$189),試用的結果是我用的粉開心,Seven好像沒有差別,一樣只在乎刷完牙的福利---à潔牙骨


 


 大敦寵物醫院有很多寵物健康(生活)照顧的資訊,可供參考.


有些狗事是跟人是一樣的,


"預防勝於治療"


尤其是那顆不會說人話的毛腦袋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