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目標的亂逛,最後看上了下班前寧靜的公家機關,高雄市的最高行政單位--高雄市政府


雖說是下班前的時間,卻也很難停車(機車),大門口兩旁整個是禁止停車,違者拖吊


左側則是規劃成停放腳踏車專用,三三兩兩的腳踏車,一堆的空間,不准停機車,違者拖吊


右側是機車區,塞滿滿的機車,很難喬出空位,當場感到很機車ㄟ~


只好繞了市政府外圍一圈,才在機車區找到一位難求,又方便讓Seven下車的停車位。


(上圖照片用的是特效中的破碎,有點像兇殺照)



市政府外面走一圈,算是不錯的散步地點,偶爾遇到1-2位來健走的民眾,


部分忙裡偷閒的員工(我猜的),值勤的警察(我一邊拍照,一邊擔心他們會不給拍)


溜狗的人很少,只遇到2位帶小型玩賞犬的人(1隻手提,1隻用推車),


她們遠遠看到我們母子倆走過來,就趕緊叫回抱回,正在地上玩追逐的狗狗,


也好,免得我開口告訴她們說我家狗很兇勿近,


Seven也很給面子的完全只注意他阿母,沒有去挑釁別人






市府外圍的小小造景,後面是一個袖珍型的小水池,看起來很清澈,還好Seven不愛水,


否則如果衝下去,雖然水淺不用耽心,卻怕有毀損公物之嫌ㄚ~




後面有一阿伯在做體操,站的位置即是市政大樓的嘎嘎角,


Seven看起來有跟阿伯視線交流了一下~


拍完照片,下解除口令"OK"後,發現剛剛的"她們",似乎在我幫Seven拍攝時,


就跑到我的後方,一直觀看,想必是被Seven的風采給迷住了



這裡是屬於後門旁的小綠地,Seven看起來是等的有點煩了,所以就結束拍照留影的行為,


專心帶他散步去囉!


這市府一圈的行程中,每看到一個大門,都有想帶Seven闖入的衝動,


但似乎每個入口都有警員(或警衛)守著,所以只能想想而已~


這裡最大的好處就是很乾淨喔!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此逛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