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就是挑戰1小時的玩意兒,為什麼可以用掉1小時啊?


第一階段:


被塞入的餅乾因為撐在Kong裡面,所以可以在啃咬的同時碎裂掉出,


但當餅乾變小時(但依舊無法掉出來),就無法用此法吃到餅乾了,


Seven只能用盡那顆小笨腦袋瓜所能想到的方式繼續努力(或咬或丟)


約略半小時過後搞的Kong+餅乾充滿口水時,


第二階段:


那小子就會把東西咬來找大人幫忙


而我通常會弄出一點餅乾(其實我也拿不出來)讓他咬住,


小子就會開心的咬回床上(籠內)繼續加油,


這步驟反覆幾次後,又大約經過半小時了,


當那小子依舊樂此不疲時,先放棄的通常是主人(熊爸對另一件事的名言)


第三階段:
我會拿剪刀伸入將餅乾偷偷剪碎,再裝沒事的放地上給他,


而Seven會很開心的發現餅乾神奇簡單的被他吃完了


第四階段:


不管他一下子就解決的,或花很久才解決的,


他都會在最後將Kong咬來還給我(可愛的小傢伙),


並且還會順便得到我給予1顆小饅頭當獎勵喔!


然後就結束快樂的親子(?)遊戲


 


沒有天生就會玩玩具或天生不會玩玩具的狗狗,玩玩具是可以訓練與學習的~


記得要讓狗狗知道:






玩具很好玩


玩具是主人的,要還主人


跟主人玩才好玩



(關於如何玩玩具有空在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