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日)

中午 金豬寶寶的聚餐,飯局還沒開始,ee就先將衣物弄濕了 p122930532285.jpg

用餐畢,下桌好奇的到處晃CIMG2327.JPG ,到處好奇一下,與他人的互動不多,
想到時會記得要找媽咪 p122930531874.jpg

下午 散會後,回程途中果然睡著了,接了ee外婆,搭捷運去大寮看花海,
在抱起轉搭接駁車時才醒來,精神飽滿的繼續對所見所聞充滿新鮮感

11/26(三)
*睡夠了,要起床了,會"媽媽開燈"

*連續三天,起床時都跟我提醒"摺被"(台語),只因為星期日晚上睡前,
  我碎碎唸說忘了摺被子(其實本來就沒有這個習慣,只是為了建立一個起床模式)

*昨天起床後,還說錯"午安",今天會開口說"爸爸早安,媽媽早安"(雖然爸爸上班去了),
  接著就拿起書要我唸,今天我發現ee較有耐心一頁一頁專注在繪本中了^^
   

 

11/25(二)
*繼前一天自己可能覺得說卡住了很好用之後,
  今天網拍的東西寄來,我將東西拿出來,ee也很好奇的在旁越幫越忙,
  忽然對我說"腳腳卡住了",仔細一瞧,原來有一小箱子壓到腳ㄚ了,
  趕緊把東西搬開,真的覺得她好懂事又可愛喔!

11/24(一)
*小手手被夾到了,竟然是先跟我說"媽媽,手手卡住了"
  等我解救後才放聲大哭

*走路不小心絆了一下,ee自己跟自己說"小心,baby小心,小心喔",
  根本就是平常我跟她說話的語氣嘛!

11/23(日)
*去屏東海生館,我個人好喜歡海豹、企鵝、白鯨,牠們可愛極了^^

11/22()
去台南搬Seven的飼料,順便去安平逛逛,
逛街時ee整路都要"媽媽抱抱"or坐在推車上時也要"媽媽灑"(推的台語)
不過要抱抱時,跟ee說媽媽沒力了(還要裝累)爸爸才有力氣(要做出強有力的樣子)
ee
就可接受讓爸抱抱,不過過一會兒看到媽媽時就又要討一次抱抱了

 

 

 

 

CIMG2362.JPG 

晚上 搭捷運直接到鹽程埔站吃餛飩,逛飾品街

回家後我完全累到不想動,ee補充完ㄋㄟㄋㄟ後,竟然還是電力充足,
嗚...媽咪我真的想好好睡覺,自己玩嘿,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