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哈利來家中逛過後,天氣漸漸變差


看著天空,猶豫起要不要繼續執行原本預定要去"生日公園"的行程,


想到最後我便在沙發上睡著了


忽然外面下起大雨,原本在外面公園椅上聊天的歐巴桑,


似乎全轉移陣地,聚集在我家門外,


此時也驚醒了睡在門口腳踏墊上的Seven,


只聽到Seven斷斷續續叫了幾聲


門外的三姑六婆不受干擾的繼續聊自家媳婦的壞話................................


當歐巴桑話題不斷的同時,我終於睜眼睛尋找停止吠叫的兒子(怎不在門口的方向??)


一ˊ??跑回籠內,少見的大頭朝內成甜甜圈狀趴著(平常進去都會頭朝外趴下的)


阿,Seven你也覺得敵不過外面的歐巴桑部隊ㄏㄡ,


你也覺得三姑六婆嘰嘰喳喳的很吵ㄏㄡ,


別這樣啦~


你要接受喔~


有天我不小心變成三姑六婆時,可不准你這樣對我


那我可會很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