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人面前寬衣解帶(羞),幫我脫衣服的漂亮阿姨對我肚臍凸出來,提出疝氣的疑問,我媽咪早就問過醫生,也翻過相關書籍了,別太擔心喔~




一看到"嬰兒游泳"要開始,忽然擠進了一群好奇的圍觀人潮



大家正準備幫我戴上游泳頸圈,此嬰兒專用頸圈是有上下兩層的各別充氣設計,預防漏氣時不會完全的洩氣,而且還有音樂喔!真的很好呦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剛剛M號的頸圈太小了,漂亮阿姨在幫我換L號的


我還不能自己動手所以要靠大家手忙腳亂的幫我




戴好了,我前面圓形(本來是要用童語說"前面圓圓"但媽咪說這樣會讓圓圓姐姐以為在叫她)的地方按下去會有聲音




準備下水囉~


開心的踢踢腳,會轉圈圈ㄟ,跟洗澎澎不一樣,還有好多人在看,那個漂亮阿姨說小BB游5


分鐘,就等於大人的30分,所以........




可惜~該起來了




我還很沉迷於剛剛的游泳中~




哇~~~~不要啦~~人家還要游~~人家不要按摩~~
****************************************************************************************


有幫11拍了游泳的影片,有上傳成功再po了


看她游的開心,應該還會找時間帶她去,不過路途有點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