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22(六)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大家好,今天我爹地媽咪帶我來游泳喔~噓........~別跟Seven哥哥說喔!


本想比"耶"的,但我好像還做不來



不過嬰兒的招牌動作比出"1"我會喔~



這是我要游泳用的池子



我們到的時候才開始在"絡羞最"



等著等著我又睡著了


************************************************************************************


嬰兒游泳相關資訊







游泳地點:http://www.dvdh.com.tw/dh_news.asp


時間:每週二、四、六 早上10:30~11:30


攜帶用品:平常出門帶的基本用品、浴巾、衣服


費用:$200/次/5-10分鐘


一人一池,換人游泳就換水,衛生上是無疑的,不過會有等水的時間,好像大約30分左右


高雄目前我所知的嬰兒游泳似乎只有這裡(如果知道其他地點歡迎告訴我喔!)


圖片中的泳池也可買回家價格是加游泳頸圈2樣$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